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moc魔剪男女100元剪髮 土城


這間店我剪過幾次
繳費方式是店裡門口附近有一個售票機 投入百元鈔
然後就會有張 號碼紙 接著就依號碼排隊

有遇到很會剪很有禮貌的理髮師

但也有遇到讓我很OOXX的倫

或許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夠好

但是我覺得就你自己的專業
客人表達的方式不夠好

你應該表示或許剪比較長會比較好之類的

那個女的給我剪超短的
我看到鏡子簡直不敢相信
(給我 這個詞我覺得用的很恰當 她剪我的頭髮 不是給我剪 不然是什麼)

好醜的髮型 超級短的

這麼短的髮型 是我的髮型嗎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才怪)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所以這家店 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評
只能說看遇到什麼人吧

沒有留言: